尾牙續攤KTV內大亂鬥 警以"辣"制暴

尾牙季,酒後狀況多,苗栗一間ktv內,一群酒客吃完尾牙來續攤,結果跟隔壁包廂爆發口角衝突,結果20多人在場大亂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隔起人牆,並噴灑辣椒水,以「辣」制暴。

更多新聞: 飯店業營收回暖 看旺農曆年商機

20多人聚集在苗栗市一家KTV大廳互相叫罵,不但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還有人沒有戴口罩,警方為了驅散雙方人馬,拿出辣椒水噴灑,一名男子還企圖攻擊員警,當場遭到壓制在地,這起衝突發生在10日凌晨,一群酒客參加完公司尾牙聚餐,轉往KTV續攤,疑似酒後仗勢人多,在大廳向隔壁包廂人馬嗆聲,雙方一言不合,引爆肢體衝突,警方接獲通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其中四名男子不聽勸阻並動手反抗,全都被員警帶回偵辦。警方指出,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舉辦尾牙聚餐,但疫情有逐漸升溫的趨勢,況且目前仍處於二級警戒狀態,呼籲民眾還要是遵守防疫規定,外出全程佩戴口罩,同時在市內保持1.5公尺安全社交距離,以免樂極生悲。(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群聯尾牙發逾2億獎金 感謝員工創600億新高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