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向母討10萬生活費不成 冷血縱火燒舅舅家

台南市一棟公寓,日前傳出火警,消防隊緊急滅火,幸好沒人受傷,不過警方事後查出,這其實是人為縱火,而縱火的就是屋主的31歲外甥,他長期沒工作,這次疑似和家人討錢不成,竟然縱火燒屋。

更多新聞: 疑雨天視線不佳 騎士高速撞婦人滑行數公尺

公寓8樓冒出濃煙,陽台不時竄出火舌,屋主一家逃出火場,著急等在樓下,消防隊趕緊佈水線灌救,火勢沒多久就撲滅,幸好沒有人受傷,不過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是一名31歲蕭姓男子刻意縱火。

惡男向母討10萬生活費不成 冷血縱火燒舅舅家

嫌犯舅舅說,「他之前向媽媽恐嚇取財,妳如果不給我錢,他就拿刀破壞機車,拿槌子打壞,之前就有一次了,這次又要10萬元,如果沒有上次就恐嚇要縱火了。」

蕭姓男子是屋主的外甥,長年沒工作,沉迷電玩,向親戚拿生活費,這天又想和媽媽拿10萬元,媽媽表示已經給五千,他竟然傳訊息威脅,沒多久還真的跑到舅舅家縱火,嫌犯舅舅說,「我知道他跑去台北,去找我堂弟,他可能沒地方跑了,這小孩沒什麼朋友,依我了解。」

惡男向母討10萬生活費不成 冷血縱火燒舅舅家

汽油點火燒舅舅家,一家人嚇了一跳,蕭姓男子犯案後還跑到台北躲藏,最後錢不夠花,只好回到台南住家,警方立刻逮人,南門派出所所長周有謚表示,「嫌犯徒步走至轉運站,搭乘客運一路北上,犯嫌不斷變裝,甚至剪掉一頭長髮,試圖躲避警方查緝。」

年紀輕輕不好好找工作,想當啃老族,還放火燒屋,嫌犯被逮後,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吉普車「刁車」險翻溪谷 村民開怪手幫解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