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雨天視線不佳 騎士高速撞婦人滑行數公尺

雨天騎車上路,千萬要放慢車速,注意路況!新北市土城區,清晨5點多,一名74歲拾荒婦人,推著資源回收手推車,走在中央路二段時,一名呂姓騎士,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撞上婦人當場倒地,婦人送醫急救傷重不治,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撞倒3輛停放的機車。

更多新聞: KTV爆20餘人大亂鬥 警出動快打以「辣」制暴

監視器拍下,天空下著雨,一輛摩托車高速往前騎,下一秒迎面撞上路人,雙方接連重摔在地,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來。

目擊民眾說,「摩托車騎士,他應該是沒看到婦人,因為他速度有點快,他過了我時速大概40,他等於是從我後面,衝過去之後,沒有看到就直接撞上去。」

疑雨天視線不佳 騎士高速撞婦人滑行數公尺

車禍事故現場,整排摩托車倒地,手套、帽子、雨鞋散落一地!事發凌晨5點多,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呂姓騎士,從中央路二段往三峽方向行駛,天雨路滑,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撞上路邊推著資源回收車,74歲的吳姓婦人。

目擊民眾說,「老太太倒在地上是不動的,我過去之後我先問,阿桑你還有意識嗎,她那時還跟我點頭,我先確認就叫救護車,之後我去看摩托車騎士,他就從地上坐起來,我就看到他側邊都是血。」

疑雨天視線不佳 騎士高速撞婦人滑行數公尺

撞擊當下,騎士跟婦人雙雙倒地,騎士受了傷,沒生命危險,但遭撞婦人右小腿及左手臂骨折,頭部撞創,救護人員到場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土城分局交通組長張家憲表示,「機車騎士呂男,則有頭部及手部多處挫傷,意識清楚。」

警方到場,對資源回收車仔細搜證,釐清整起車禍原因,以及後續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吉普車「刁車」險翻溪谷 村民開怪手幫解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