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抓到!英相強森被爆違反防疫規定開趴

前年耶誕假期英國封城。英國首相強森卻在唐寧街十日開趴。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強森也曾在國會道歉。沒想到,強森的封城趴不只一起。今天英國各大報都報導,去年5月20日,唐寧街十號有一場邀請百人參加的花園酒會,目擊者說強森和太太都有參加。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證實發射更先進飛彈「達音速10倍」 金正恩親坐鎮指揮
又被抓到!英相強森被爆違反防疫規定開趴


英國首相強森(2021.12.8)說,「我向大家道歉,很抱歉留下不好的印象,讓大家覺得唐寧街的員工對防疫不認真,我很氣自己也對這件事很憤怒。」

英國首相強森去年底才為違反前年的防疫集會,在國會公開道歉,沒想到,11日又登上各大報頭版,原因又是封城開趴。英國衛生大臣愛德華阿格一早趕上媒體滅火。

英國衛生大臣愛德華阿格說,「我說得很清楚了,如果發現做錯事有人違規,我們一定會採取適當的懲罰。」

又被抓到!英相強森被爆違反防疫規定開趴


根據英國獨立電視台報導,一封外洩的電子郵件顯示,強森的總私人秘書雷諾去年以電子郵件向一百人發出邀請函,歡迎大家5月20日傍晚自備酒品,前來唐寧街十號花園,享受好天氣,並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一起喝一杯。目擊者接受英國廣播公司受訪時表示,當天看到強森和太太出席,和一大群約30人一起。但在那段期間,英國實施嚴格封城,學校停課,酒吧、餐廳都不能營業。想與人見面的話,只能在戶外,一次只能與一人碰面。也不能探望病重垂死的親人。強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引發公憤在所難免。

英國衛生大臣愛德華阿格說,「每個人都歷經過非常嚴格的防疫管制,對家庭生活和心理衛生都有影響,所以我非常能理解,民眾對這件事感到生氣和失望。」

強森拒絕說明他本人當時是否在場。英國政府己派資深官員葛雷展開調查,了解是否如外界所傳,封城期間政府部門至少有過5場聚會活動。反對黨工黨議員米勒班也要求強森立即出面交待當天的行蹤,不要再躲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羊駝父子檔離家出走 耗時2小時才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