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愛女赴加拿大求學 「-9度不敢開暖氣」心酸原因曝光!
韓菲才剛到加拿大一學期,就遇上變種病毒來襲,嚇得她不敢回台灣。(圖/翻攝自韓菲IG @hahahanfi_0120)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結婚超過20年,育有一對子女,其中,18歲女兒韓菲不僅臉蛋甜美、氣質出眾,日前還錄取第一志願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正在加拿大念書,如今學校即將放寒假,但礙於當地疫情升溫,她也決定今年過年不回台灣。

更多新聞: 前夫指控限制太多!理科太太列「5關鍵」表立場:必要時捍衛到底!

目前加拿大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確診數飆升,韓菲考量到加拿大的疫情和隔離時間,與父母商量後決定今年寒假不回台灣。現在加拿大疫情嚴峻,讓韓菲緊張不已,即使在負9度的房間也不敢開暖氣,就怕通風系統有散播病毒的可能。從她PO出的限時動態中,只見韓菲整個人窩在棉被中,只露出一點額頭在外,靠外套、蓋兩層被子保暖,不難想像她當時的崩潰心情。

余皓然愛女赴加拿大求學 「╴9度不敢開暖氣」心酸原因曝光!
韓菲擔心大樓的通風系統有傳染風險,因此決定不開暖氣,惹人心疼。(圖/翻攝自韓菲IG @hahahanfi_0120)

韓菲日前曬出在台灣出遊的舊照,寫下「想念冬天還能不穿外套上陽明山喝咖啡的日子,想念我爸開著車載著我們去遍台灣各個角落的日子」,但她也認為,思念不是件可恥的事,同時希望2022年,一切都會逐漸好起來。不難看出韓菲其實很想念台灣,但礙於疫情嚴峻,她只能選擇在獨自在加拿大,期待疫情趨緩的那天趕快到來。

余皓然愛女赴加拿大求學 「╴9度不敢開暖氣」心酸原因曝光!
韓菲經常透過IG分享心情與留學趣事,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圖/翻攝自韓菲IG @hahahanfi_012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遊學太子爺巡禮40年 無殼駐駕「1090間宮廟」財運超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