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的逆襲!顏清標沒設籍大甲被舉發 「董事」連任之路爆變數
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出面爆料,顏清標戶籍已違規20幾年,更勸他不要再選。(圖/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顏寬恒敗給民進黨林靜儀,而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之後要連任鎮瀾宮的董事長之路,恐怕也有諸多變數。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昨(11日)提出質疑,按照鎮瀾宮組織章程規定,董監事成員必須設籍大甲、大安、外埔、后里等四區,但顏清標自1999年擔任董事長後,長年設籍沙鹿,去年才遷到大甲,明顯違反規定,因此向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檢舉顏清標的鎮瀾宮董事長當選無效。台中市府則表示,會轉交鎮瀾宮追查。

更多新聞: 「翹臀珍」休閒亮相寵粉1分鐘 百萬人朝聖全歪樓看這2點

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達23年,董監事將於今年5月改選,沒想到易錦隆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爆料,顏清標多年來戶籍都設在沙鹿,沒有在鎮瀾宮53庄定居過,直到去年才把戶籍遷到大甲,疑似是為了今年5月的董監事選舉。易錦隆說,顏清標戶籍一直在沙鹿,住家也在沙鹿,卻在鎮瀾宮當了20幾年的董事長,明顯違反組織章程。而外界也是直到本月9日立委補選,期待顏清標能出院投票時,才知道顏清標目前設籍在大甲。

信徒的逆襲!顏清標沒設籍大甲被舉發 「董事」連任之路爆變數
顏清標目前設籍大甲,疑似因應今年5月董監事改選一事,才從沙鹿遷籍到大甲。(圖/民視新聞網)

鎮瀾宮昨(11日)晚間表示,目前廟方相關人士都下班了,無法回應。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說,12日會請相關業務人員瞭解鎮瀾宮廟方組織章程,轉交鎮瀾宮追查 ,若信徒之間有爭議,建議廟方透過訴訟方式解決紛爭。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回應,「難怪前幾天媒體追問顏清標會不會去投補選都不回應」、「去年還有在沙鹿投票,鐵證如山」、「轉交鎮瀾宮追查很怪,董事會自己查自己嗎」、「信徒的逆襲?」

更多新聞: 前夫指控限制太多!理科太太列「5關鍵」表立場:必要時捍衛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