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休閒亮相寵粉1分鐘 百萬人朝聖全歪樓看這2點
珍妮佛羅培茲不吝分享自己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吸引許多粉絲學習。(圖/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IG @jlo)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簡稱:JLO)有個「翹臀珍」的稱號,她臀部是身材的亮點,也是她的個人招牌。除此之外,健康的肌肉線條和結實的體態也讓52歲的她維持在極佳的狀態。今(11日)JLO在IG發出一段約一分鐘的影片,為憂鬱星期一(Blue Monday)打氣,但粉絲全歪樓直盯JLO的好身材,還有她手上超浮誇的水鑽水杯。

更多新聞: 新生兒緊抓這1根 醫師驚「一出生就抓周」網笑:未來院長!

珍妮佛羅培茲(JLO)在社群平台上是有名的寵粉明星,時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昨天因為是憂鬱星期一,也正值一年之初,她特別錄製了一段約一分鐘的談話影片跟粉絲打氣,也提到希望粉絲可以留言告訴她,「關於每個人未來一年的目標和理想」,也希望她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達成目標。影片中JLO以輕鬆的運動造型亮相,運動內衣搭配運動褲,完美好身材一覽無遺,頭髮也全都向後梳成俐落的馬尾,展現最真實的休閒模樣。影片一出,粉絲留言讚嘆JLO的完美體態,更有不少粉絲希望能有和JLO一樣的體態。

「翹臀珍」休閒亮相寵粉1分鐘 百萬人朝聖全歪樓看這2點
珍妮佛羅培茲原想替粉絲加油,但完美身材和奢華水杯意外引起話題。(圖/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IG @jlo)

影片中,當JLO談話到一半,她隨手拿起一旁的水杯,粉絲一看竟然是超浮誇奢華的滿鑽水壺,黑色跟銀色的水鑽貼出了「JLO」字樣,不違和的奢華感,意外成為網路的熱門話題。前幾週JLO的另則貼文,她也同樣拿著水杯入鏡,但杯上印有「B」的字樣,粉絲不禁聯想這指的是去年剛復合的男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20年前曾論及婚嫁,之後無奈破局。如今這段世紀復合外界也都看好,還有消息人士透露,「珍妮佛對班是認真的,一切似乎都在順利進行,她已經很久沒有看起來這麼開心了。」

「翹臀珍」休閒亮相寵粉1分鐘 百萬人朝聖全歪樓看這2點
去年底珍妮佛羅培茲也曾拿水杯入鏡,杯子上印有「B」,讓粉絲猜想是否也算另類放閃。(圖/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IG @jlo)





更多新聞: 遊學太子爺巡禮40年 無殼駐駕「1090間宮廟」財運超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