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緊抓這1根 醫師驚「一出生就抓周」網笑:未來院長!
林思宏今日接生一名新生兒,再度爆出產房經典照片。(圖/翻攝自林思宏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經常在臉書分享看診經驗的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先前曾曬出新手爸昏倒在產房的照片,引發熱烈話題。今(11日)又再度PO出產房珍貴畫面,一位剛出生的嬰兒雙眼緊閉,但右手居然緊握「它」,讓林思宏哭笑不得,直說「一出生就抓周?」照片才剛發出,瞬間吸引2.5萬個讚,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翹臀珍」休閒亮相寵粉1分鐘 百萬人朝聖全歪樓看這2點

婦產科醫師林思宏今(11日)貼出一張產房的珍貴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嬰兒,臉部表情揪成一團,雙眼緊閉,臍帶才剛剪下,但右手卻握著吸盤的管子不放。林醫師被這一幕逗笑表示,「孩子啊,你一出生就搶我的吸盤,是想要幹嘛呢?」也因這一動作頗有抓周的既視感,讓林醫師看了笑說,「一出生就抓周」,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朝聖。回想幾天前,林思宏醫師也曾貼出一名新手爸在手術房昏倒的畫面,引起熱烈話題,如今這名新生兒的抓周儀式,又讓產房的經典畫面再添一筆。

新生兒緊抓這1根 醫師驚「一出生就抓周」網笑:未來院長!
林思宏經常在臉書分享產房趣事,今日再貼出產房抓周照,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林思宏臉書)

貼文一出,瞬間湧入破百人留言笑說,「應該是不爽你把他吸出來」、「當場逮捕吸我的現行犯跟凶器」、「以後也要當院長嗎」、「這堅定的表情,以後一定也會是位好醫師」、「未來要當婦產科醫生還是水電通管路」。另外,還釣出身為2寶媽的林可彤表示,「好厲害喔!一出生就會抓握了耶」,知名鄉土劇演員陳熙鋒也現身笑說「接班人的概念」。

更多新聞: 番外戰!By2、蕾神3度互槓全記錄 Yumi公開私訊再打臉李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