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戰!By2、蕾神3度互槓全記錄 Yumi公開私訊再打臉李靚蕾
By2妹與李靚蕾隔空交火,雙方正面對戰。(圖/翻攝自yumi、李靚蕾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的外遇風波,被冠上小三罪名,還爆出曾試圖服藥輕生,沉寂多日。直到本月10日By2工作室才大動作標記李靚蕾,請她配合警方調查造謠毀謗一事。隔日就釣出李靚蕾本人回覆,強調根本沒收到關於By2工作室的訊息,還附上搜尋影片作為證據,瞬間在網上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超實用「日期對照表」!10月底前施打完2劑 15日即可預約追加劑

By2工作室日前公開標記李靚蕾,向她喊話「從李小姐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繫方式到現在,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妳的聯絡」,還強調「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請配合警方調查造謠毀謗一事」,李靚蕾隔日就出面回應,更曬出證據證明自己從未收到訊息。

李靚蕾昨(11日)晚間發布3729字長文,除了指控王力宏的行為,也談及By2向她喊話一事,她坦言自己微博有1521萬條未讀訊息,但當她逐條檢視後發現,並未收到來自By2工作室的訊息。李靚蕾更表示,自己內文「句句屬實」,強調一定會竭盡所能配合調查,並且把證據提供給警方,也公開喊話Yumi「關於你和閨蜜放出的各種五花八門消息已經3個禮拜了,希望能到此為止」。沒想到By2又立刻寫下,「她(李靚蕾)又撒謊!難道以為永遠躲在鍵盤後造謠生事,人不在內地,就不用負法律責任嗎?」再度標記李靚蕾,並附上報案照片,正式迎戰李靚蕾。

By2妹嗆「21天沒等到你!」 李靚蕾曬證據打臉:一定配合調查
李靚蕾公開自己微博訊息欄,表明自己從未收過關於By2的訊息。(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打臉By2妹「21天沒等到你」 雙方互戰再嗆:又撒謊!
By2工作室公開私訊李靚蕾的影片,痛斥李靚蕾說謊。(圖/翻攝自By2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新生兒緊抓這1根 醫師驚「一出生就抓周」網笑:未來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