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價潮席捲早餐店! 麥味登29品項漲、拉亞部分飲料蛋餅漲5元

受到國內外原物料價格上漲影響,包括牛肉、豬肉及雞肉製品,另食用油、奶油、麵粉及包裝紙材等,都已連漲10個月,讓連鎖早餐店麥味登撐不住,119種調整漲29個品項5至10元,包括夾堡類的培根系列、鮮蔬系列、鮮蛋沙拉系列調漲5元,中式點心的酥炸餃、蘿蔔糕、蔥抓餅系列調漲5元;早午餐類的部分商品調漲5至10元;麵飯類的蛋包飯、義大利麵系列調漲10元。



更多新聞: 小黃費率14年沒變! 高雄拍板緩漲.台南跟進

不只麥味登,其實拉亞漢堡去年底就已調漲,包含奶茶紅茶及豆漿,還有火腿及起司蛋餅,都各調漲5元,另外呷尚寶今年起也會按照各分店考量,調漲部分品項,不只連鎖早餐店,台北有間在地經營30多年的傳統早餐店也說,近期光是蛋和黃豆就漲3成,他們不得已在今年1/10調漲價格,各品項幾乎都調漲2元,就怕漲太多嚇跑客人。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手沖、義式濃縮、冰滴、冷萃咖啡 下午3點之後都別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