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泡湯太養眼 連靜雯笑稱:彷彿一秒到日本

斜槓女王連靜雯偽出國度假,工作之餘更行高級旅遊之實,到宜蘭泡溫泉、踩私房景點、享受高級美食樣樣來!這次跟著「女神靚掀貨」主持工作,到宜蘭位於礁溪人氣秘境「抹茶山」下的呆水溫泉,泡湯度假兼工作,更大喊「拜託這種通告請多發我一點!」也在自己的Youtube「女王小跟班」影片中紀錄了真實工作的幕後花絮。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蘇晏霈霸氣掃貨「堅果禮盒」 觀眾敲碗趕快跟家豪在一起

連靜雯帶領觀眾一同到宜蘭開箱人氣居高不下、如同置身日本的呆水溫泉,它的地理位置恰巧座落在礁溪蔥鬱的山林裡,讓泡湯不僅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選擇,更是一件浪漫的享受,從大廳一進門就感受到陣陣檜木的香氣,讓連靜雯大喊「超放鬆」。因為是節目錄影,拍完畫面就要緊接拍後續的畫面,讓泡溫泉、SPA按摩都無法完整體驗的連靜雯大喊「我一定還要再來好好享受!」連靜雯表示,自己一直想要在這種大自然中做瑜珈、冥想,享受跟平常在城市裡不一樣的感覺,這次剛好藉由工作開箱私房景點,已列入自己宜蘭的首推名單。

美人泡湯太養眼 連靜雯笑稱:彷彿一秒到日本
除了泡溫泉外,溫泉大餐也一定要有,以歐陸料理手法結合在地食材,無論是紐西蘭小春羊肩排、伊比利梅花豬、14天乾式熟成肋眼心,從精製的前菜、湯品到豐盛的主餐應有盡有,都已經拍攝結束仍繼續吃,甚至還餵食工作人員,連靜雯笑說「我是在幫忙消滅道具」。用餐後,連靜雯也開車到附近逛逛,踩點了宜蘭的慶和橋津梅棧道,它是一座漂浮在宜蘭河上方的木棧橋,特殊的廢棄工業風長廊,成為許多網美的拍照打卡聖地,同樣一條橋更可以拍出許多不同的風格,連靜雯也驚呼「我來宜蘭很多次都不知道有這裡!」

美人泡湯太養眼 連靜雯笑稱:彷彿一秒到日本

迎接新的一年,連靜雯表示有很多東西都想更精進,「例如Youtube影片,去年我們產量其實很高,每周都有新片,有很多好玩有趣又生活的內容,今年就想做的更精緻化;之前跟柯夢波丹一起推出瑜珈專欄大受好評,甚至還受邀去做了講座分享,今年也在企劃如何持續並延伸!」連靜雯也坦言自己很喜歡講座分享,不論是女力找到自己的發光點、生命人生道路上的順境學轉舵、或者如何正面思考看待人生困境等,「希望可以用我的分享去正面的影響更多人!」而自己的品牌靜享本周也推出了新年年節禮盒,連靜雯也不忘一同宣傳「壬寅虎年,吃麵大吉,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大吉大利!」。

美人泡湯太養眼 連靜雯笑稱:彷彿一秒到日本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美鳳投身公益廣告拍攝 呼籲大眾捐款「給植物人一個安穩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