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縭資深主播20年竟天人永隔!龐建國臉書放滿老婆照超揪心
龐建國與太太相戀11年結婚,至今已攜手相伴第32個年頭,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今(11)日上午驚傳身亡,現場疑似留有遺書,妻子邱秀珍當時也在家,接獲警方通知才得知丈夫發生噩耗,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據了解,龐建國與太太相戀11年結婚,至今已攜手相伴第32個年頭,沒想到兩人如今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 住破屋國三少女圓夢了!手寫信曝「謝謝讓我有床睡」百人感動落淚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龐建國出生於苗栗,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1980年取得台灣大學碩士學位後,到中山大學擔任講師,並考取國民黨中山獎學金,1982年遠赴美國布朗大學攻讀社會學博士,在5年後順利取得學位。2008年任職海基會副秘書長,卻惹出失言風波,於是退出政壇,轉而當文化大學教授。

1990年龐建國認識當時擔任電視主播的邱秀珍,兩人陷入熱戀,相戀11年後於2001年結婚。據了解,邱秀珍也是高學歷,邱秀珍東吳大學畢業後,考入台灣大學研究所,畢業後投入新聞業並兼任大學講師,曾待過各家電視台,是台灣非常資深的電視主播。

雖然龐建國與邱秀珍結婚20多年膝下無子,但夫妻倆相當恩愛,臉書有許多和老婆的甜蜜合照,沒想到如今竟發生噩耗,兩人天人永隔。龐建國臉書最後一篇自行發布的貼文更新停在10月6日,至於現場留下的遺書內容為何尚未公開,只知道他在11日凌晨4時許連發了3則訊息,感嘆「不公不義的台灣」言語透露出對世間已萬念俱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龐建國墜樓亡!臉書72天前停更 最後貼文友「標記」:讓自己開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