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聯醫2護理師「3劑打滿」確診  柯文哲下令醫護追加劑「這週打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與市長柯文哲(右)。(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2名護理師確診,兩人均接種過3劑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北市醫護第三劑疫苗接種比例上週僅逾20%,已下令「這週全部打完」,因為目前也空出很多量能去打,包括「機場、防疫旅館跟醫院」都是這週重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聯醫中興院區2護理師確診 新北三重足跡曝光

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同病房、照顧不同病人」的護理師雙雙確診(案17570、17571),Ct值分別是13、15,而案17570的男友經匡列採檢後確診、Ct值29,北市府緊急擴大採檢88人,有86人陰性、另2人安排採檢中。

柯文哲透露,北市醫護第三劑疫苗接種比例上週僅逾20%,也下令「這週全部打完」。他也提到,目前空出很多量能去打,包括「機場、防疫旅館跟醫院」都是這週重點,目前先接種第三劑再來討論相關防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聯醫群聚案3人確診「關聯圖一次看」 匡列採檢結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