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00萬劑「基礎劑+次世代」莫德納何時抵台?  陳時中預估:第一季會到貨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先前再採購3500萬劑莫德納疫苗,其中包含今年會交貨的2000萬劑基礎劑及次世代疫苗,以及明年交貨的1500萬劑疫苗。有鑑於近期疫情嚴峻,加上第3劑疫苗間隔縮短至3個月,外界好奇新一批莫德納何時抵台?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預計在第一季會有新的疫苗再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日經貿會議 民進黨:期盼能持續加強台日經貿交流合作

陳時中日前表示,已和莫德納再簽約採購2000萬劑,今年會交貨,其中包含基礎劑與次世代疫苗,每季都會有交貨量。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所謂的次世代疫苗,就是只要莫德納有針對變異株開發,就會優先來提供。

媒體詢問,先前訂購的2000萬劑莫德納疫苗何時來台?這個月會有莫德納來嗎?陳時中回應,預計在第一季會有新的疫苗再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新增2確診! 護理師Ct值15、住永和男友在台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