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好球榜灌籃秀 賽事升溫球迷聚焦
羅賓森接獲隊友打板傳球扣籃,登上好球榜冠軍。(圖片來源P. LEAGUE+)

上週P.LEAGUE+進行五場比賽,好球榜前五名都是扣籃秀,其中領航猿超級扣將羅賓森包辦前三名,冠軍好球,還是超水準的打板傳球第一時間雙手重扣。比賽打得精彩,球迷也大飽眼福,上週1月9日單日兩場線上收看突破70萬次,五場加起來超過了150萬次收看。

更多新聞: NBA/恩比德轟31分 76人打下火箭收7連勝

台灣職籃P.LEAGUE+,上週打好打滿5場比賽,聯盟好球榜也正式出爐。第五名是攻城獅洋將大勝,睽違29天傷癒復出,馬上就用飛身爆扣,告訴球迷那個男人回來了。另外看到國王開箱新洋將麥卡洛,馬上就跟12月份最有價值球員湯瑪士連線,不但單身飛扣得手,還要到犯規進算加罰。同一場比賽你扣我也扣,領航猿前NBA洋將羅賓森,快攻機會瞬間升空,來一記雙手扣籃劇力萬鈞。來到了榜單前三名,全部都是羅賓森的天下,第二名他跟隊友上演第一時間空中補給,至於冠軍好球,則跟關達祐演出打板接力。



更多新聞: 球王喬帥恢復自由 PO練球照片為澳網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