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敗選後能做啥?四叉貓曝曾約陳柏惟「外送」網:送餐不必講幹話
顏寬恒在補選期間打著「做事不必講幹畫」口號,也被網友拿來反酸。(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補選落敗後,後續動向也引發關注,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在社群翻出顏寬恒過去貼文,當時兩人因「良民證」議題針鋒相對,顏寬恒便在臉書上秀出自己的良民證,並嗆選後可以和陳柏惟「一起跑外送」,這段發文對比顏寬恒落選結果,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湧入臉書提醒他「可以開始送餐了」。

更多新聞: 防「朱下韓上」逼宮聲浪 朱立倫積極備戰年底大選

四叉貓今(11)日在臉書表示「請問...那個不久的將來到了嗎?」,並附上顏寬恒去年10月的發文,表示「弱勢民眾等著吃飯」,當時顏寬恒在文中寫下「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因為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不少網友看到後全笑翻留言「每天換一部跑車送餐?」、「可以騎被退貨的電動車送餐」、「你不怕他水餃送到缺餡料嗎」、「你真的很想當消波塊耶」、「送餐,不必講幹話!」。

部分網友也到顏寬恒粉專留言提醒「你決定好要UberEats還是Foodpanda了嗎」、「是不是該去送餐了?」、「提醒一下,今天開始就可以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不然就是說謊打假球喔」、也有人酸「別忘了繼續幫民眾倒垃圾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V戰機疑墜海飛官身分曝! 上尉陳奕曾說:想飛而加入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