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陪林靜儀謝票摔落吉普車! 蔡其昌曝傷勢:右肩挫傷、後腦撕裂傷
陳柏惟陪林靜儀謝票摔下吉普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9日落幕,民主進步黨籍候選人林靜儀擊敗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當選。前立委陳柏惟這兩天陪著林靜儀謝票,不過今日下午在霧峰區謝票過程中,他人不慎意外從選舉戰車上摔落。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稍早透露陳柏惟傷勢,右肩挫傷、後腦撕裂傷準備縫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日經貿會議 民進黨:期盼能持續加強台日經貿交流合作

陪同謝票卻摔下吉普車,林靜儀今日下午在臉書替陳柏惟報平安,她表示,「柏惟不慎摔下謝票吉普車,目前神智清醒,手腳能動,我陪同在醫院檢查中。請大家不要擔心」。

蔡其昌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山醫院針對陳柏惟摔下謝票吉普車的傷勢特別說明,「柏惟目前在急診室內人還清醒,初步檢查頭部後枕部有撕裂傷準備縫合中,另右肩挫傷,目前還要進一步做X光與腦部頸椎等部位斷層掃描,才能確定是否有骨折或腦出血的狀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7國中、國小停課」2校採檢出爐 鄭文燦:3國小停課到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