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可以招桃花?陳美鳳推「美輪美鳳桌布」 粉絲秒換:真的超美
日本有美輪明宏,台灣也有「美輪美鳳」。(組合圖/翻攝自「loser__dogs3.0」IG、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美輪明宏」近期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相傳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他的照片,就能夠開運招桃花,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封號的藝人陳美鳳,也推出「美輪美鳳」版本,她更笑問網友們「你換桌布嗎?」許多粉絲看到後立刻響應,大喊根本是百變鳳姐,怎麼變都很美!

更多新聞: 長腿女星「時髦碎花」撞衫小8歲IU 氣場完勝「胸前1細節」辣翻網!

陳美鳳11日在臉書表示,日本有美輪明宏、台灣有「美輪美鳳」,一樣可以招桃花、招錢財、招人緣、招事業 好運爆棚,發發發!她更提到,她有一群給力的朋友,也都把桌布換成美輪美鳳。

「美輪美鳳」桌布裡,有著各種不同造型的美鳳姐,有全身閃亮勁裝搭配一頭捲髮,也有白色禮服搭配柔順長髮,粉絲們看到後沒有第二句話,立刻換桌布並分享自己的螢幕截圖,紛紛表示「百變鳳姐,怎麼變都很美」、「好美的美鳳姊,立馬換上桌面」、「台灣的美輪美鳳最美」、「放美鳳姐的桌布,真的賞心悅目」。

一樣可以招桃花?陳美鳳推「美輪美鳳桌布」 粉絲秒換:真的超美
許多粉絲馬上更換「美輪美鳳」桌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在日本有個都市傳說,如果用美輪明宏的照片當手機桌布,運氣就會變好!據說這是因為她自稱有靈異體質,在綜藝節目《靈能之泉》中,為來賓說明其前世今生並提供建議。美輪明宏在日本被視為正能量的化身,手機桌布的風潮也越燒越旺,更有了不同顏色、不同功效:黃色旺財、粉紅色帶來桃花,藍色表事業,白色則能淨化心靈去除厄運。

一樣可以招桃花?陳美鳳推「美輪美鳳桌布」 粉絲秒換:真的超美
「美輪明宏桌布」掀起一波熱潮。(圖/資料照)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Yumi閨密再出招指控「蕾神買網軍」網推測By2反擊操作:洗白拚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