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女星「時髦碎花」撞衫小8歲IU 氣場完勝「胸前1細節」辣翻網!
李多熙(左)、IU(右)意外撞衫,兩大女神互相比美。(圖/翻攝自justdahee、IU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近期話題度相當高的南韓實境秀《單身即地獄》,除了男、女嘉賓備受討論,主持人李多熙雖然僅在節目中短短出鏡幾個畫面,但九頭身逆天比例,無論是火辣透視裝或是翻領襯衫都能駕馭,最後兩集中她更換上碎花紅洋裝,結果意外撞衫IU(李知恩),在網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朱學恒點名蔣萬安「拿出魄力」 怒嗆:選台北市長「不能只靠蔣家人」!


長腿女星「時髦碎花」撞衫小8歲IU 氣場完勝「胸前1細節」辣翻網!
36歲韓星李多熙有長腿女神封號。(圖/翻攝自justdahee IG)

李多熙在《單身即地獄》多以中分長髮出鏡,展現溫婉氣息,日前她身穿南韓設計師品牌YCH碎花裙裝,連身拼接設計,以外衫與裙身做搭配彰顯層次感,復古又時髦的造型一登場就超吸睛,尤其胸前鏤空的設計,微微露出牛奶肌膚,相當性感。

長腿女星「時髦碎花」撞衫小8歲IU 氣場完勝「胸前1細節」辣翻網!

IU的造型顯得保守。(圖/翻攝自KBS Kpop 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該套洋裝早在去年(2021年)3月歌唱節目中,IU就曾亮相過,模樣清純的她成功演繹出屬於個人的魅力,容易顯老的花紋在IU身上變得優雅又端莊,但身高僅162公分,骨架瘦小的IU,跟176公分的李多熙相比明顯霸氣不足,尤其少了「胸上挖空」的細節,也讓網友認為亮點不足,因此兩人的對比照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李多熙不愧是模特兒出身,任何衣服皆能駕馭「李多熙大8歲更有韻味」、「李多熙真的完勝IU」、「胸前的細節太美了」。

更多新聞: 張庭爆「狂賺1300億」撈金手法曝!中共震怒「出動400官員徹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