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罹癌「挺過近60次化療」指甲全發黑 撐病體為台祈福逼哭網!
余苑綺近況曝光,氣色看起來很不錯。(圖/翻攝自余苑綺Chichi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三期後,經歷近60次的化療,去年7月甚至進行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淋巴及肝腫瘤,抗癌之路十分艱辛。術後復原狀況良好的她,最近帶著女兒開心合照,還幫台灣祈福,感動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丟丟妹邀黃明志同台直播 「無證爆違法」慘遭勞工局關切!


余苑綺罹癌「挺過近60次化療」指甲全發黑 撐病體為台祈福逼哭網!
余苑綺曬出母女連拍。(圖/翻攝自余苑綺Chichi 臉書)

余苑綺(10)日在臉書暖心喊話網友「涼涼的天氣...大家要注意保暖喔!」,隨後便PO出和大女兒樂樂的母女5連拍,照片中看到,余苑綺素著一張臉,但臉色紅潤,精神相當不錯,身旁的樂樂歪著頭依偎在她肩上,余苑綺則露出甜蜜微笑,洋溢母愛,畫面間充斥滿滿的幸福感。

余苑綺罹癌「挺過近60次化療」指甲全發黑 撐病體為台祈福逼哭網!
余苑綺為台灣祈福。(圖/翻攝自余苑綺Chichi 臉書)

事實上,余苑綺曾透露,因為化療的藥物很毒,導致指甲常常呈黑色,日前她得知高雄小港醫院打算進行「吸附、排除重金屬」的人體試驗,因此拜託母親李亞萍聯繫醫院,表示自己願意參加人體試驗「只有走過這樣的路,才能深刻體會那種苦痛,我真的希望自己的親身經驗是有意義的,可以讓其他人看到希望的曙光!」。

癌末的余苑綺除了希望自己早日康復,也心繫和她同樣遭受苦難的人,她貼出一張手寫的祈禱,內容寫著「主耶穌,請護佑我,護佑Taiwan所有同病相憐的人,早日康復Amem」,網友們看到後難過又心疼,逼哭不少人。

更多新聞: 張庭爆「狂賺1300億」撈金手法曝!中共震怒「出動400官員徹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