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不忍了!控訴長期遭「情緒勒索」 釣出陳柏惟9字求救!
一向幽默風趣的網紅鳳梨(右)罕見嚴肅發文,引來陳柏惟(左)留言。(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鳳梨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獨特的台味風格,受到大批死忠粉絲喜愛,每次開直播都吸引不少粉絲觀看,近期他難得收起搞笑性格,嚴肅的寫下282字,直喊「不管我們認識或不認識、熟或不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不要再跟我借錢了」,驚吐自己長期遭受「情緒勒索」,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更釣出陳柏惟現身留言。

更多新聞: 張庭爆「狂賺1300億」撈金手法曝!中共震怒「出動400官員徹查」


網紅鳳梨不忍了!控訴長期遭「情緒勒索」 釣出陳柏惟9字求救!
鳳梨發文透露公眾人物的無奈。(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別再有人跟他借錢,他無奈寫下其中原因「坦白講,我也有我的家庭要顧,我也有生活重擔要扛,借出去的收不回,要收又可能破壞彼此的感情,如果我們是朋友,我相信你/妳跟我一樣重視著我們彼此間的情感,所以大家儘量保持在這樣和樂的氛圍最好。」。

網紅鳳梨不忍了!控訴長期遭「情緒勒索」 釣出陳柏惟9字求救!
陳柏惟留言掀起轟動。(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解釋,自己做了很多公益,捐款也好、活動也罷「是我盡可能想為社會付出一點什麼...但我能力並沒有大到能夠無限上綱去幫助到各個大家看不到的角落...所以也請不要用情緒勒索的字眼私訊我,教我應該要怎樣做、怎樣捐...」,最後他表示「以前、現在、未來,我都不會停止我正在做的事,但是請不要用你/妳自己的認知或評斷,去認為誰誰誰就是應該要怎樣」。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相當心疼,留言關心「超有同感」、「辛苦了!不要理他們」、「這種勒索要不得」,更意外釣出前立委陳柏惟留言「可以救濟失業的ㄌㄥˊ(人)嗎」,對此,鳳梨不改幽默本色,笑回「我為你的失業感到惋惜...我願意寄附你一個月的泡麵…可是僅限最便宜的那種...。」。

更多新聞: 丟丟妹邀黃明志同台直播 「無證爆違法」慘遭勞工局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