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紅毯級戰袍」網格透膚快走光 一轉身尺度嚇壞藍心湄!
王彩樺體態維持良好,絲毫看不出生過2個小孩。(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女人我最大youtub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著「台灣濱崎步」稱號的女星王彩樺,儘管已經53歲了,依舊維持凍齡臉蛋,去年底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傲人好身材更讓網友直喊「太誇張」,最近她登上時尚節目,一襲透視裝尺度極大,一出場馬上驚豔全場,就連主持人藍心湄都驚訝表示「怎麼搞的?」。

更多新聞: 陳美鳳扮「豹紋女」30年前辣照流出 釣出白家綺「8字」讚嘆!


王彩樺「紅毯級戰袍」網格透膚快曝光 一轉身尺度嚇壞藍心湄!
王彩樺(左)一出場,藍心湄(右)也嚇到。(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王彩樺平時不吝於秀出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媒體曬出火辣照片,日前她現身節目,與主持人藍心湄、來賓分享決戰時刻的「戰袍」,只見她身穿黑色網格透膚禮服現身,雙手一路連到側邊腿部全都是透明的,窈窕曲線一覽無遺,裙襬隨著走路姿勢隨意擺動,稍不注意就要曝光,尤其轉過身,大挖洞的設計,背部全裸超吸睛,不只現場來賓讚嘆聲連連,藍心湄更是猛誇王彩樺禮服設計好。

王彩樺「紅毯級戰袍」網格透膚快曝光 一轉身尺度嚇壞藍心湄!
王彩樺轉過身火辣無極限。(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事實上,年過50的王彩樺,身材維持可是相當用心,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代謝速度會變慢,因此她對於吃特別注意,除了餐餐只吃七分飽,也會在午餐前就把澱粉吃完,平時如果餓或嘴饞,就會多吃芭樂或番茄等熱量較低的水果,不僅可以增添營養,也能杜絕吃零食的慾望,而她和先生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讓不少網友封王彩樺「國民岳母」。

更多新聞: 余苑綺罹癌「挺過近60次化療」指甲全發黑 撐病體為台祈福逼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