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王大陸紅毯造型翻車 「M字瀏海」遭網嘲:到中國就變土!
郭采潔、王大陸紅毯造型慘遭網友批評。(圖/翻攝自郭采潔、王大陸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舉行時尚先生25週年盛典,紅毯上星光熠熠,眾星比帥又比美,其中,台灣藝人郭采潔與王大陸也受邀出席,但盛裝打扮的兩人,網友似乎不太買單,狠酸「詭異穿著飄土味」,直言兩人造型都翻車了。

更多新聞: 張庭爆「狂賺1300億」撈金手法曝!中共震怒「出動400官員徹查」




郭采潔、王大陸紅毯造型翻車 「M字瀏海」遭網嘲:到中國就變土!
郭采潔白色勁裝太oversize,比例跑掉。(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與王大陸,在中國發展擁有高人氣,(5日)不約而同受邀出席中國版時尚雜誌舉行的晚宴活動。郭采潔身穿新銳設計師品牌David Koma的幹練白套裝,頂著一頭極短髮,帥度完全不輸在場男明星,她畫上俐落妝容,精緻的臉龐配上大紅性感唇色,衣服側邊挖空更是吸睛,霸氣中又不失女人味。不過,身高僅158公分,身材又相當纖細的郭采潔,穿上該服裝,尺寸沒有拿捏好,反而未起到加分作用。

郭采潔、王大陸紅毯造型翻車 「M字瀏海」遭網嘲:到中國就變土!
王大陸整個人很無神。(圖/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至於王大陸選擇彩度超高的寶藍色西裝,內搭一件黑色襯衫,大膽的跳色風格瞬間成為紅毯上的焦點,但過於寬鬆的剪裁,使得肩線很僵硬,顯得他看起來格外沒精神,值得一提的是,王大陸與郭采潔的瀏海極為相似,「M字瀏海」原本是為了修飾臉蛋,但過於創新的造型,讓不少人聯想到「孫悟空」。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皆表示兩人狀態大不如前,這次亮相的造型極為悽慘「怎麼到中國就變土」、「是不是去中國發展就要變俗」、「還是不要隨便挑戰這種造型」、「無關乎政治,他們怎麼會穿成這樣」、「得罪造型師就算了!自己難不成沒有審美嗎?」,全網負評連連。

更多新聞: 入冬最強大陸冷氣團「低溫恐下探10度」 林嘉愷曝回暖要等「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