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製浮誇桌布「招財到爆又很美」 網笑翻立刻換:美輪明宏輸了!
小S自製桌布出爐,粉絲看到秒換。(圖/翻攝自@akihiro_miwa__推特、徐熙娣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近來台灣掀起換桌布風潮,不少人都將手機、電腦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據傳這樣不僅能求財運,還能招桃花。對此,女星小S(徐熙娣)也搶搭這波熱潮,曬出個人版本的桌布照,大方說道「要換不如換我的吧」,貼文一出,立刻笑翻所有網友。

更多新聞: 陳美鳳扮「豹紋女」30年前辣照流出 釣出白家綺「8字」讚嘆!


小S自製浮誇桌布「招財到爆又很美」 網笑翻立刻換:美輪明宏輸了!
小S作風向來直爽逗趣,最近跟上流行自製招財桌布。(圖/翻攝自徐熙娣臉書)

美輪明宏儼然成為近日最熱門話題之一,不只網友跟風,連藝人們也紛紛跟進,(8日)晚間,小S在臉書貼出照片,畫面中是她自製的個人版桌布,只見她塗上紫色眼影、橘紅色唇膏,一臉的浮誇妝容配上黃色低胸豪華禮服,加上復古髮型、搶眼耳飾,整體和背景融為一體。她寫下「今天參加一個很厲害的表演,是我最愛的復古風,如果要換手機桌面的話,不如換我的吧~根本就是招財招到爆!而且還很美」,完美抓住美輪明宏桌布的精隨,超級有創意。

貼文曝光後,馬上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秀出手機桌布留言「一夕暴富不是沒可能,先從換桌布開始」、「修但幾咧,也太美了吧」、「我決定換妳的」、「我的第一棟豪宅靠s你了」、「2022換起來!好運旺旺來啦」、「根本是美輪熙娣」,文章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關注,討論度十分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朱學恒點名蔣萬安「拿出魄力」 怒嗆:選台北市長「不能只靠蔣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