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4歲老翁「狂打11劑疫苗」被逮 嗨喊:一身病痛都好了!
印度84歲老翁曼達爾已接種11劑疫苗,在打算施打第12劑時被抓包。(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不少國家都傳出「超打」事件,最近印度就爆出一名84歲老翁狂打了11劑疫苗,準備要接種第12劑疫苗時才被抓包,他坦言因為打了疫苗後,身上的一些小病痛都痊癒了,他認為疫苗對身體有益,所以才一再施打。


更多新聞: 張庭爆「狂賺1300億」撈金手法曝!中共震怒「出動400官員徹查」

印度84歲老翁「狂打11劑疫苗」被逮 嗨喊:一身病痛都好了!
老翁被抓包時,還稱讚政府做出了好東西(疫苗)。(圖/翻攝自今日印度)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印度有許多人尚未接種第2劑武漢肺炎疫苗,但這名住在比哈爾邦的84歲老翁曼達爾(Brahmadev Mandal)竟然已經打過11劑了,直到3日他再度前往接種站,準備打第12劑疫苗時才被發現。據了解,曼達爾平均每個月接種1次,他用自己的居住證、投票證和其他身分證明文件蒙混過關,其中有8次是提供本人身分證和電話,另外3次則是使用選民證和妻子的電話號碼。

曼達爾也透露自己一再接種疫苗的原因,他發現自己打了幾針疫苗後,改善他不少病痛,不但腰痛不見,連咳嗽和感冒都不再找上身,因此他認為疫苗對身體益處良多,受訪時他也呼籲民眾去接種疫,甚至表示,要不是在打第12劑時被抓包,他還想再多打幾劑。

更多新聞: 朱學恒點名蔣萬安「拿出魄力」 怒嗆:選台北市長「不能只靠蔣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