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一刀剪斷長髮?曾莞婷「超呆馬桶蓋」全新造型秒變女高中生
曾莞婷化身女高中生,特意帶上短假髮。(圖/翻攝自tvbsdrama IG、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曾莞婷外型亮麗,在本土劇中精湛的演技備受觀眾肯定,有「台劇女神」的封號,副業經營有聲有色的她,從保養品、服飾品牌、手搖飲都有她的蹤影,近來她還插旗即食市場,推出料理包品牌,光靠副業月收高達7位數。最近曾莞婷在新劇扮起高中生,以超呆馬桶蓋造型亮相,不過女神就是女神,清新模樣依舊被眾人猛誇讚。

更多新聞: 上演玩命關頭?2車擦撞「互卡懸半空」網笑:搭起友誼的橋樑


女神一刀剪斷長髮?曾莞婷「超呆馬桶蓋」全新造型秒變女高中生
曾莞婷在劇中戴起假髮。(圖/翻攝自tvbsdrama IG)

曾莞婷在《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訓導主任米蘭達,雖然外型亮眼感情卻始終沒進展,最近一場戲,她憶起高中時期,為了詮釋女高中生,曾莞婷特地戴上假髮、眼鏡,露出呆萌、清純的氣質,與平常艷麗性感差很大,儘管扮演呆板、短髮的高中生還是很漂亮。對此,她笑說「我高中沒這麼漂亮,因為我以前很肉,我綽號叫包子,就是臉很鼓一個,現在是因為消腫了,所以臉比較立體」。

女神一刀剪斷長髮?曾莞婷「超呆馬桶蓋」全新造型秒變女高中生
頂著馬桶蓋造型,曾莞婷依然駕馭得很好。(圖/翻攝自tvbsdrama IG)

曾莞婷穿高中制服的照片一出,清純模樣立刻引來網友們的讚聲連連「這位呆萌呆萌的妹子我喜翻!」、「妳就這麼口愛啊」、「這髮型太可愛啦」、「戴眼鏡這位主任怎會這麼美」。另外,曾莞婷在新劇演出單戀別人的學校主任,她透露如果劇中可以有她的學生劇情,最希望能來場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戲,不要永遠只能單戀別人,自己也要來場校園愛情故事。

更多新聞: 郭采潔、王大陸紅毯造型翻車 「M字瀏海」遭網嘲:到中國就變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