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3個月沒收入」虧損上千萬 急喊「與病毒共存」:封城會逼瘋人民!
館長透露,去年疫情虧了7、8千萬元。(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桃園機場確診連環爆,讓國人相當憂心,害怕三級警戒是否捲土重來,館長陳之漢就透露,去年5月中起,曾連續3個月沒有收入,總共虧損了好幾千萬,他指出,政府應該要選擇跟病毒共存才是,千萬不要再回到過去封城或是三級警戒,那只是毀掉經濟、逼瘋人民。

更多新聞: 顏寬恒引《老人與海》金句:可以被摧毀不能被打敗 張宇韶:褻瀆海明威!


館長「3個月沒收入」虧損上千萬 急喊「與病毒共存」:封城會逼瘋人民!
館長選擇與病毒共存,認為封城只會更糟。(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5日)在直播中談到,自己從去年5月的三級警戒開始,曾有連續3個月沒有收入,一共虧損了7、8千萬,到了8月疫情趨緩,健身房開業後,人潮也很少,他直言「等於半年都受到影響」,但他認為這個病毒不可能消失,只能靠醫學不斷突破,讓它流感化變成像感冒一樣,不過在短期間可能3到5年內,病毒一定都在。

館長喊話政府「大家防疫很辛苦,但是人民經濟及未來,也都在政府把關上面」,他指出,台灣是單純的海島國家,附近沒有國家跟我們相連「病毒不會無緣無故跑進來」,現在的病毒死亡率沒那麼高,政府應該要做好與病毒共存的心理準備「不能再回到封城、三級警戒,若一直要封城、阻斷經濟,最終是沒有辦法的,人民也會發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衣櫃找到應景「藍地黃虎旗」上衣 謝長廷好奇PO文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