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被判植物人 兒工作到天亮才返家...陸元琪心疼曬對話:我會哭!
袁惟仁跌倒導致頭部重傷,被爆成為植物人,令粉絲心疼不已。(圖/翻攝自袁藹玲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2018年在中國上海工作時,突然因腦溢血病倒,之後回到台東老家休養,復原狀況良好,卻在2020年10月傳出在家中跌倒昏迷,病情惡化,近日更傳出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狀態」的植物人,引來外界熱議。近日前妻陸元琪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兒子袁義努力工作直到早上才返家,並PO出和兒子的對話截圖,引來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館長「3個月沒收入」虧損上千萬 急喊「與病毒共存」:封城會逼瘋人民!


袁惟仁被判植物人 兒工作到天亮才返家...陸元琪心疼曬對話:我會哭!
陸元琪分享與袁義的對話。(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4日)在臉書上更新近況,曬出一張與兒子對話的私訊截圖,內容是袁義在晚間7點多的時候通知,因工作關係要到早上才會返家,要她不用留一盞燈等他回去。對此,陸元琪很心疼,忍不住撒嬌「好想你喔」、「好可憐喔」、「我會哭」、「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文末再附上一句「我愛你」。

袁惟仁被判植物人 兒工作到天亮才返家...陸元琪心疼曬對話:我會哭!
袁義曾在IG為袁惟仁(左)發聲,希望酸民停止謾罵。(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袁義IG)

結果,袁義對於陸元琪的不斷示愛,卻只冷靜地回了一個字「好」,並附上一個比OK的手勢,這讓陸元琪幽默喊道「誰可以告訴他,對母親可以熱情一點比較好餒」,相比於陸元琪的勇於表達母愛,袁義的淡定回應則有著極大反差,母子倆差很大的態度引起不少粉絲共鳴,笑稱「他很懂事!不想讓妳擔心啦」、「兒子完全淡定處理媽媽的內心戲」、「跟我家好像喔」。

事實上,袁惟仁近日被傳出成為植物人,但仍遭不少網友攻擊,袁義曾在IG發文,抒發自己這些日子來的感受「其實這三年我一直在學,怎麼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很難,但我一直把這題當作我人生必要過的關」,原本以為自己早就習慣,能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卻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封閉「三年,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但敢說得卻越來越少」,同時他也希望酸民們別再攻擊他爸爸「他只是在休息,沒有做錯任何事」。

更多新聞: 年終不用羨長榮!屏東沿海夜捕百萬「鰻苗」1晚進帳10萬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