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氣數將盡?命理師預言:中國將迎來空前危機
知名命理師廖美然上節目分析習近平面相。(資料照/民視新聞)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命理師廖美然日前登上談論性節目,聊到中國、台灣在虎年的政治局勢,其中,她大膽預言中國自身難保,將來會有能源短缺及糧食短缺等問題,且依據習近平的面相來看,將有衰亡的趨勢。

更多新聞: 印度84歲老翁「狂打11劑疫苗」被逮 嗨喊:一身病痛都好了!

習近平氣數將盡?命理師預言:中國將迎來空前危機
命理師廖美然分析習近平面相。(圖/翻攝自JET YOUTUBE)

廖美然在節目上先是翻出習近平2013年照片,表示當時的習近平不只氣色很好,就連眼神也很銳利,一雙眼睛十分有神,不過事隔6年,原本炯炯有神的雙眼卻開始變得渙散了起來,廖美然指出這是龍宮產生晦暗跟下陷「代表他虛張聲勢,好像領導得很好,其實內部惡鬥嚴重,到2021整個是破顴像,表示權力也破掉了,而且他屬蛇,虎年來講是刑害,國運非常糟」,更直言中國「經濟會有空前的危機」,到時一定會民不聊生。

另外,廖美然指出,台灣2022年整體會比去年好,由於2021疫情重創,影響到各行各業,但新的一年到來,經濟會慢慢復甦,不過有水患的部分要注意。再來新的一年將迎來通貨膨脹,房價將些許往下掉,因此「投資房地產上要謹慎小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陳美鳳扮「豹紋女」30年前辣照流出 釣出白家綺「8字」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