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跛腳消失螢光幕3年 89歲素珠阿姨突發文「罕曝近況」!
素珠阿姨新年曬出美照。(圖/翻攝自吳素珠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89歲資深藝人素珠阿姨(本名吳素珠),自十多歲演話劇出道,演過無數影劇作品,還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不過,出道數十年的她,卻已消失螢光幕3年多,最近一次露面是在周遊和李朝永的世紀婚禮擔任伴娘,當時她倚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身形也消瘦不少,令不少網友相當關心,如今她終於現身,在社交平台發文曝近況。

更多新聞: 館長「3個月沒收入」虧損上千萬 急喊「與病毒共存」:封城會逼瘋人民!


暴瘦跛腳消失螢光幕3年 89歲素珠阿姨突發文「罕曝近況」!
素珠阿姨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周遊婚禮上。(圖/翻攝自吳素珠臉書)

素珠阿姨(2日)在臉書超前部署,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久未露面的她,附上一張近況照,畫面中,素珠阿姨穿著綠藍格紋外套,圍著醒目的大紅色圍巾,她將墨鏡箍住頭髮,對著鏡頭微笑,還比出俏皮的姿勢,看得出來儘管年事已高,但氣色極佳,身體似乎相當硬朗。貼文曝光後,粉絲們又驚又喜,開心直喊「素珠阿姨,天氣冷愛穿厚燒喔」、「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好想素珠阿姨 」、「天冷了要注意喔! 」,還有網友笑說「素珠姨,元宵節還早啦」,留言區瞬間一片歡樂。

暴瘦跛腳消失螢光幕3年 89歲素珠阿姨突發文「罕曝近況」!
素珠阿姨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吳素珠臉書)

事實上,素珠阿姨出道近60餘年,首部電影為1963年發行的《小妹妹流浪記》,一路從年輕演到老的她,前幾年陸續演出《大尾鱸鰻》、《大稻埕》、《大囍臨門》等作品,被譽為「台灣國寶」,多年前和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拍完電影後,素珠阿姨便鮮少露面,這開心PO文送祝福,意外曝光近況,讓粉絲們安心許多。


更多新聞: 袁惟仁被判植物人 兒工作到天亮才返家...陸元琪心疼曬對話:我會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