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過章子怡成「C位女神」 女星穿高衩打撞球「1部位」太性感!
曾黎人美卻始終沒大紅,不少網友大感可惜。(圖/翻攝自章子怡、曾黎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演員曾黎與章子怡、梅婷、秦海璐、袁泉、胡靜、張彤、李敏並稱中戲「八大金釵」,其中相貌精緻的曾黎,只要一站出來就是在隊伍中間,同台排排站更能讓氣勢強大的章子怡黯然失色,她憑著電視劇《本家兄弟》正式出道,隨後演出《郎才女貌》獲取大量關注,精湛演技廣受觀眾喜愛。日前曾黎曬出一則短片,身穿開高衩旗袍打撞球,一雙美腿辣翻天際。

更多新聞: 謝金燕掀衣辣開中空 曝難纏眼疾「復原近況」:緩慢康復中!


美過章子怡成「C位女神」 女星穿高衩打撞球「1部位」太性感!
曾黎一雙長腿很吸睛。(圖/翻攝自曾黎 微博)

今年快要邁入46歲的曾黎,跨年前才在微博PO出新年賀歲圖,(1日)更發布一則11秒的短片,並寫下「2022年,祝大家開局順利」,影片中看到,曾黎一開始穿著白色羽絨服配上黑色長褲,頭髮也只是隨意紮起,儘管亮麗的外表依舊散發星味,但樸素的打扮令人一眼就忘,不過下一秒,她走到撞球桌前,瞬間大變身,一身華麗旗袍配上大捲髮,尤其一雙長腿性感勻稱,十分撩人,讓網友看了簡直噴鼻血,曾黎保養得宜,很難看出她的歲月痕跡,影片一推出,就有上千人轉發。

美過章子怡成「C位女神」 女星穿高衩打撞球「1部位」太性感!
曾黎凍齡的臉龐絲毫看不出年紀。(圖/翻攝自曾黎 微博)

曾黎2000年她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本家兄弟》,正式進入演藝圈,2002年,演出都市情感劇《男才女貌》獲得關注,後來又陸續參與了許多作品,其中,2004年她主演了古裝奇幻單元劇《新聊齋志異之畫皮》,曾黎在劇中飾演的梅三娘,是王安旭的前妻,被王安旭所殺後,化為畫皮女鬼前來報復;劇中她演的女鬼美豔動人,讓人印象深刻,因此也被稱為「最美女鬼」專業戶。

更多新聞: 周慧敏「紅衣蓬裙」搶當凍齡花仙子 網讚嘆:永遠不老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