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掀衣辣開中空 曝難纏眼疾「復原近況」:緩慢康復中!
謝金燕新年報喜,順便曝光針眼情況。(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謝金燕擁有超長辣腿、白皙美顏與纖細身材,獨具個人特色的表演風格,更被網友封為「電音女王」,出道多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夯歌。日前她無預警PO出「獨眼龍照」,自曝右眼腫脹瘀青,讓粉絲頗為擔心,如今情況好轉,她除了發文報平安,更加碼掀衣曬腹肌,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 女神一刀剪斷長髮?曾莞婷「超呆馬桶蓋」全新造型秒變女高中生


謝金燕掀衣辣開中空 曝難纏眼疾「復原近況」:緩慢康復中!
謝金燕腹肌形狀十分明顯。(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儘管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狀態仍保持得相當完美,每次亮相都讓粉絲們驚喜連連。(3日)她在IG開心寫道「新年快樂!!2022用我最真誠的肚臍眼跟大家打聲招呼!用我最新鮮的六塊肌跟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她解開淺色針織衫衣,大開中空,露出水蛇腰及六塊肌,辣暈不少網友,照片中可以看到,謝金燕氣色極佳,就連眼睛的紗布都已拆掉,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看上去術後恢復得相當不錯,謝金燕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姐的眼睛正在緩慢康復中,大家別太擔心」,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謝金燕掀衣辣開中空 曝難纏眼疾「復原近況」:緩慢康復中!
謝金燕眼睛復原情況良好。(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事實上,謝金燕去年跨年夜上傳了一張眼睛包紗布的自拍,表示右眼整個又腫又瘀青,自嘲2021年的總結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粉絲十分擔心,經紀人隨後回應,謝金燕是受萬年針眼纏身,甚至大到影響視線,而她已動眼科小手術清除針眼,現在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朱學恒爆料高嘉瑜「上節目壞習慣」 黃暐瀚一聽狂勸:別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