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玩到瘋「睡意襲來」瞬間斷電 依偎爺爺身旁「詭異站姿」睡著!
日本飼主PO出自家柴犬玩到瘋掉的照片,引起熱烈迴響。(圖/翻攝自sleeping_maya 推特)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狗狗活潑好動,每天總有用不完的活力,最近國外有名飼主,分享自家柴犬玩到「瞬間斷電」的照片,只見狗狗整隻趴在沙發上,以雙腳站立的姿勢,趴在家中長輩身邊睡著,可愛畫面一曝光,瞬間暴擊網友們的心臟。

更多新聞: 王祖賢「雪地穿僧服」臉圓疑發福 禮佛模樣曝...網驚:出家了?


柴犬玩到瘋「睡意襲來」瞬間斷電 依偎爺爺身旁「詭異站姿」睡著!
爺爺的手輕輕扶著馬雅,深怕牠掉下去。(圖/翻攝自sleeping_maya 推特)

一名日本飼主在推特分享9個月大柴犬「馬雅」(マヤ)在年邁父親身旁睡著的照片,他透露,拍攝這一天父親來訪,因為見到最愛的爺爺,馬雅相當高興,精力充沛的牠,到處橫衝直撞,飼主笑稱「一直在在父親身邊團團轉,像火箭一樣衝來衝去」。

柴犬玩到瘋「睡意襲來」瞬間斷電 依偎爺爺身旁「詭異站姿」睡著!
馬雅年輕氣盛,很愛在家跑來跑去。(圖/翻攝自sleeping_maya 推特)

不過,才剛去完寵物沙龍的馬雅,力氣一下就放盡,一陣睡意突然襲來,接著就看到牠來到爺爺身旁,上半身趴在他身上,以奇怪的「站立姿勢」睡著了,飼主幽默指出「馬雅維持這樣睡姿約5分鐘才醒來,但又實在太想玩了,只能一邊與睡魔努力纏鬥。」。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被單純的馬雅給融化,留言說道「爺爺的手看起來好慈祥」、「一定很愛爺爺」、「真是極致的幸福」、「讓人感覺好溫暖」、「這就是幸福」。




更多新聞: 林心如代表作不是《華燈初上》?網推「這神劇」最經典:紅遍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