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爆料高嘉瑜「上節目壞習慣」 黃暐瀚一聽狂勸:別講了!
朱學恒爆料高嘉瑜上節目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T)

政治中心/張婷瑗報導

名嘴「宅神」朱學恒常在直播節目中分享他對時事的看法,(3日)他談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卻突然爆料對方一個壞習慣,更接著說「鏡頭擋住了,但我們在那邊看很恐怖」,嚇得來賓黃暐瀚連忙出聲勸止。

更多新聞: 郭采潔、王大陸紅毯造型翻車 「M字瀏海」遭網嘲:到中國就變土!


朱學恒爆料高嘉瑜「上節目壞習慣」 黃暐瀚一聽狂勸:別講了!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左)登上朱學恒(右)直播。(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T)

朱學恒在直播節目中提到,自己最痛恨高嘉瑜的一點,不是因為她是民進黨「而是她上節目錄影就脫鞋子,很恐怖」,並激動表示,高嘉瑜一上節目坐定位就脫鞋「很噁心耶,每次都不穿襪子又脫鞋,當旁邊的人是豬是不是」,嚇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連忙出聲「不要講啦」、「人家女孩子不要這樣啦」,更一邊拍打打朱學恒手臂希望他停下話題,但朱學恒毫無停止的意思。

朱學恒爆料高嘉瑜「上節目壞習慣」 黃暐瀚一聽狂勸:別講了!
高嘉瑜被抖出上節目就脫鞋的習慣。(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對於黃暐瀚的勸阻,朱學恒則笑稱「這哪有女生事情,她在公開場合把鞋子脫掉欸!鏡頭上面看不出來,我坐在旁邊啊」,不過,他最後也指出,雖然不知道高嘉瑜的腳有沒有味道,但是還是要呼籲,希望高嘉瑜以後上節目不要再脫鞋子了「我們在那邊看...很恐怖」。

更多新聞: 衣櫃找到應景「藍地黃虎旗」上衣 謝長廷好奇PO文求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