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紅衣蓬裙」搶當凍齡花仙子 網讚嘆:永遠不老的女神!
不老女神周慧敏儘管年過半百,依然一如從前的美。(圖/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港星周慧敏擁有「玉女掌門人」的美名,不管是演戲、唱歌都有不少代表作,已經54歲的她保養得宜,歲月幾乎沒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日前她現身跨年晚會,化身紅衣女神一連演唱《自作多情》、《沒有人傻得像我》、《假裝》等作品,瞬間勾起粉絲回憶。

更多新聞: 女神一刀剪斷長髮?曾莞婷「超呆馬桶蓋」全新造型秒變女高中生


周慧敏「紅衣蓬裙」搶當凍齡花仙子 網讚嘆:永遠不老的女神!
周慧敏在人群中非常耀眼。(圖/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 臉書)

周慧敏受邀《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身穿紅色浪漫蓬裙,腳踩同色系短靴,花邊裙擺隨意擺盪,更顯減齡,雖然一身豔麗的打扮,但周慧敏白皙的臉龐沒有過多的妝容,只有稍加修飾,更加襯托出她的清新脫俗,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周慧敏在台上勁歌熱舞,期間更將腳放在男舞者的手臂上,而男舞者也非常大膽地撫摸周慧敏的小腿,畫面十分撩人,她一連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好歌,讓台下粉絲聽的如癡如醉。

周慧敏「紅衣蓬裙」搶當凍齡花仙子 網讚嘆:永遠不老的女神!
周慧敏頂著招牌黑髮對著鏡頭甜笑。(圖/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 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興奮留言「天呀~怎麼都沒有變呀!」、「永遠不老的女神!」、「最美的偶像!新年快樂」、「從小就很愛女神,但我都老了女神怎麼完全沒變啊!真的是我的女神」、「你今晚的演唱很難忘」、「太凍齡了啦」,周慧敏的不老神話持續進行,讓不少人看得又驚又喜。

周慧敏也在臉書發文寫到「2022不要指望別人去過生活,把指望轉向自己,朝著心裡那道光行走,不偏不倚,用歡喜心珍惜你仍然握着的,好好去經營它珍愛它」,並期許自己走出舒適圈「你會驚訝所得到的,比你想像的還要多,新一年要讓自己和所愛的人更快樂,Happy New Year! Love u all ! V」。

更多新聞: 林心如代表作不是《華燈初上》?網推「這神劇」最經典:紅遍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