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鹹豬手」!豬腳照片竟藏「亮點」炎亞綸也被騙
有網友上傳豬腳照片,其中卻藏有亮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最近網上瘋傳一張照片,看似普通的豬腳圖,仔細一瞧,卻發現有一隻「人手」模擬豬腳的形狀,試圖魚目混珠,欺騙大眾的眼睛,照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笑喊「找不到疑點」,就連藝人炎亞綸都被這無違和的畫面給騙了。

更多新聞: 小資女「年存60萬」及格嗎?網一算超吃驚:不吃不喝都存不到!


傳說中的「鹹豬手」!豬腳照片竟藏「亮點」炎亞綸也被騙
人手神似豬腳,一張照片令網友笑稱「後勁超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爆料公社官方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日前發文分享網友投稿到《爆廢公社》的「豬腳」照,並請大家從畫面中「找亮點」。可以看到,一台磅秤上有四隻潔白無瑕的豬腳排排站,全都面向同一個地方,乍看似乎找不到問題,但定睛細看,由上而下數來的第三條「豬腳」,並不是豬的腳,而是人的手。

傳說中的「鹹豬手」!豬腳照片竟藏「亮點」炎亞綸也被騙
就連炎亞綸、邵雨薇都被騙到。(圖/翻攝自《達人秀迷因》)

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們議論「沒認真找。還真的看不出來」、「居然差不多粗!也是不容易」、「根本一模一樣」、「都一樣啊!笑死了」、「哪裡有亮點,都是豬腳啊!」、「找了好久」、「不說還真的找不到」、「不要亂放,會被賣掉」、「看五分鐘才找到」。


更多新聞: 「越南周子瑜」火辣泡湯破百萬點閱遭網酸 老公高EQ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