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雪降花》同劇女星驚傳驟逝 「死因未公開」享年29歲!
金美秀(5)日被韓媒證實死訊,死因並未被公開。(圖/翻攝自JTBC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由丁海寅、BLACKPINK Jisoo主演的韓劇《雪降花》,播出半個月掀起復古時尚風潮,其中,在劇裡飾演Jisoo好友的金美秀卻在今(5)日傳出驟逝,享年29歲,由於死訊突然,經紀公司也未公開她的死因,消息一出,令粉絲們極為震驚。

更多新聞: 「越南周子瑜」火辣泡湯破百萬點閱遭網酸 老公高EQ反擊!


Jisoo新劇《雪降花》女星驚傳驟逝 「死因未公開」享年29歲!

出道沒多久的金美秀(右)星途正要起飛。(圖/翻攝自snowdrop.drama IG)

年僅29歲的演員金美秀,2018年才踏入戲劇圈,演過《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Netflix原創劇《非常校護檔案》、《出師表》等戲,在熱播劇《雪降花》裡飾演女主角Jisoo的室友,在劇中參加學生活動抗議,爭取自身權利,以亮眼的短髮造型現身,一出場就掀起熱烈討論,但戲還沒播完,卻傳出驟逝噩耗。

Jisoo新劇《雪降花》女星驚傳驟逝 「死因未公開」享年29歲!

《雪降花》雖在熱播,但爭議也不斷。(圖/翻攝自snowdrop.drama IG)

據韓媒《OSEN》報導,金美秀的靈堂已設立,出殯日還未定,其所屬經紀公司「LandScape娛樂」隨後發表聲明,痛心表示「要告訴大家一件悲痛的消息,金美秀於1月5日突然離開我們身邊,家屬對於突然的噩耗感到非常心痛」,雖未公布詳細死因,但內容提及「葬禮事宜將按照家屬的意思以非公開的方式」,也希望外界不要妄加猜測死因。

更多新聞: 蕭敬騰、歐陽娜娜高唱「兩岸是一家」 作詞人竟和周杰倫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