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撞衫」南韓女神全智賢 「1部位慘輸」網:被比下去了!
全智賢、劉敏濤撞衫插曲,在網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電影Movie、劉敏濤工作室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5歲的中國女星劉敏濤曾演出過多部影視作品,憑著《偽裝者》、《琅琊榜》人氣高居不下,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出席公開活動,身穿俐落套裝,大走成熟知性美,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同套服裝「南韓女神」全智賢早已亮相過,而且對比之下明顯駕馭得更好,僅靠著「1部位」秒殺全場,令不少人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謝金燕掀衣辣開中空 曝難纏眼疾「復原近況」:緩慢康復中!


中國女星「撞衫」南韓女神全智賢 「1部位慘輸」網:被比下去了!
全智賢靠著腹肌取勝。(圖/翻攝自電影Movie 微博)

南韓女星全智賢有著高挑身材和超強氣勢,前陣子現身韓劇《智異山》發佈會上,以一套Alexander McQueen西裝搭配俐落A字裙亮相,中空剪裁襯托出傲人的馬甲線,川字腹肌完美流露,40歲的她除了精緻臉蛋無死角,及肩的個性短髮更是氣場大開,又辣又帥的風格備受好評。值得一題的是,劉敏濤在金雞獎提名典禮上,也同樣穿上該款套裝,且不只撞衫全智賢,連髮型也神似,然而劉敏濤選擇腰帶做修飾,僅微微露出高開衩,模樣端莊,尺度十分保守。

中國女星「撞衫」南韓女神全智賢 「1部位慘輸」網:被比下去了!
劉敏濤小秀美腿。(圖/翻攝自劉敏濤工作室 微博)

劉敏濤意外撞衫全智賢,兩大熟女的比拚掀起熱烈討論,網友一面倒認為全智賢大勝,尤其精緻的腹肌線條超加分「都很美,但全智賢更美」、「這套只有全智賢能駕馭」、「全智賢魅力十足好喜歡」、「劉敏濤包太緊了」、「姐姐又美又帥」、「跟全智賢撞衫太吃虧」、「劉敏濤的氣質感覺不太適合」。

更多新聞: 王祖賢「雪地穿僧服」臉圓疑發福 禮佛模樣曝...網驚: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