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尾牙「透膚挖空」太心機 手一舉驚艷網:我要截圖收藏!
Albee分享尾牙照片,引來粉絲朝聖。(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4歲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可愛加上活潑性格,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力邀來賓,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7)日晚間,Albee在社群上平台曬出一張惹火的尾牙美照,大方秀出好身材,曼妙曲線讓人看了血脈賁張,粉絲們讚嘆聲不斷,Albee本人也俏皮回應「讓我成為寒流裡的一把野火」。

更多新聞: 暴瘦跛腳消失螢光幕3年 89歲素珠阿姨突發文「罕曝近況」!


Albee尾牙「透膚挖空」太心機 手一舉驚艷網:我要截圖收藏!

Albee可甜可辣,風格百變。(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

Albee在臉書發文寫下「左思右想,尾牙美照還是先來一張」,畫面中,她身穿大V領的鑲鑽禮服,香檳撞色桃紅的設計,渾身散發女人味,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正面相當性感,手一舉高,側邊挖空的巧思,更是充滿小心機,火辣曲線一覽無遺,Albee紮起頭髮,畫上精緻的妝容,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笑容,畫面賞心悅目,她幽默形容自己是「寒流裡的一把野火」。

Albee尾牙「透膚挖空」太心機 手一舉驚艷網:我要截圖收藏!
Albee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

清涼美照立馬引來粉絲們留言稱讚「看到妳我就精神好好」、「我要截圖收藏」、「什麼時候我們公司尾牙可以請到妳?」、「平時很Q,但也可以很美艷,太厲害了」、「讚,這件好美」,還有網友故意起哄「走光了」,Albee則妙回「是說台下的貴賓都走光了嗎(才沒有)」,鬼靈機怪的反應讓網友笑翻。事實上,先前Albee曾在臉書發出長文,反擊酸民表示「同樣是展現身材的打扮,若是穿在外國人身上就會被說是自由奔放,但穿在台灣人身上,網友就會說是敗壞風俗」,非常做自己的個性吸引許多忠實粉絲支持力挺。

更多新聞: 何韻詩獲保釋「背後男人」無聲支持 網淚喊:有你們香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