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謀女郎」入圍金雞獎 家族黑歷史被扒...網酸爆:中國電影完了
中國網友砲轟劉浩存演技普通卻入圍金雞獎。(圖/翻攝自劉浩存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第34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日前盛大舉行,新一代「謀女郎」劉浩存入圍最佳女主角,雖然還是新人,卻能站在閉幕式唱《送你一朵小紅花》,引發高度關注,但有網友翻出她的家庭往事,發現劉浩存父母被爆曾害一名7歲女孩癱瘓,消息一出,網上掀起罵聲,直言讓她得獎「中國電影就完蛋了!」。

更多新聞: 陳佩琪發文替柯文哲叫屈 醫勸閉嘴:根本是怪獸家屬的馬後炮!


新一代「謀女郎」入圍金雞獎 家族黑歷史被扒...網酸爆:中國電影完了
劉浩存被挖出家族黑歷史。(圖/翻攝自劉浩存微博)

23歲的劉浩存憑藉和易烊千璽合作的《送你一朵小紅花》,入圍本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她外型清新,雖然大多數觀眾認為她演技上不純熟,卻有如此好的演藝資源,因此頗有意見,但她接連參演張藝謀兩部作品《一秒鐘》和《懸崖之上》,由此可見是張藝謀力捧的新星。另外,劉浩存的父母是一間舞蹈培訓機構的負責人,在2012年時曾經疑似教學不當,使一名7歲女孩終身癱瘓,當時被判要賠償上百萬元,但劉浩存的父母堅決不認錯,至今仍未賠償,導致官司拖了好幾年,一直沒下文。

新一代「謀女郎」入圍金雞獎 家族黑歷史被扒...網酸爆:中國電影完了
許多人認為劉浩存演技還需磨練。(圖/翻攝自劉浩存微博)

此事曝光後,劉浩存在中國網友心中好感度直線下降,每當她穿著華服現身,都會被留言「有錢買大牌沒錢賠償?」,加上劉浩存深受張藝謀喜愛,新人之姿入圍金雞獎,更被質疑是靠關係得到提名,尤其她還獲得在「閉幕式」演出的機會,以致於典禮結束後,微博上批評聲浪不斷「越看越煩」、「根本沒實力,為何張藝謀這麼喜歡」、「好缺德」。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冬天1神物」CP值爆高 網讚「吃到鍋底朝天」:湯頭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