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獲保釋「背後男人」無聲支持 網淚喊:有你們香港很美!
何韻詩PO出無聲支持的照片,網友們深受感動。(圖/翻攝自HOCC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遭判入獄,香港警察更以涉嫌違反「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之名,大動作拘捕《立場新聞》董事的香港藝人何韻詩及多位高層。何韻詩被拘留36小時後獲准保釋,深夜在臉書發文報平安,並PO出一張「一個男人在背後守護她」的照片,無聲的聲援成為她最有強的支持,讓超過4萬名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冬天1神物」CP值爆高 網讚「吃到鍋底朝天」:湯頭超讚!


何韻詩獲保釋「背後男人」無聲支持 網淚喊:有你們香港很美!
這經典一幕,令人感動。(圖/翻攝自HOCC臉書)

何韻詩(31日)在臉書發文「我好愛這個人。」,並附上一個淚流滿面的圖及愛心圖,隨後她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看到,當時獲保釋的她神色凝重,雙手合十,站在警局門口供媒體拍照,身心靈似乎都很疲勞,不過仔細一瞧,後方卻有一個男人戴著口罩,抬著頭望向天,靜靜地靠著牆守護著她,而這個「背後男人」就是香港歌手黃耀明。

何韻詩獲保釋「背後男人」無聲支持 網淚喊:有你們香港很美!
何韻詩、黃耀明立場鮮明。(圖/翻攝自HOCC臉書)

網友看到後感動不已,湧入留言表示「有愛,太感動!」、「有種感覺,無語問蒼天,共患難共生死」、「情義兩心知」、「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你倆要繼續唱下去!我才會有力量在遠景不見下但仍向著前」、「因為有你們,香港很美」。事實上,黃耀明在何韻詩被捕時,也曾在臉書寫下「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以及「你固執得真漂亮」。兩人挺香港民主立場鮮明,是彼此在演藝圈的好友。




更多新聞: Albee尾牙「透膚挖空」太心機 手一舉驚艷網:我要截圖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