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冬天1神物」CP值爆高 網讚「吃到鍋底朝天」:湯頭超讚!
美式賣場的冷藏火鍋備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美式賣場以販售項目多元、價格實惠為特色,吸引許多消費者支持,每逢假日總是人山人海,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相關社團,提供給民眾互相交流討論。對此,有網友分享,他買了一款「東北酸白菜鍋」,除了湯頭好喝、味道鮮美外,就連份量也超級多,堪稱CP值超高的必買物。


更多新聞: 新一代「謀女郎」入圍金雞獎 家族黑歷史被扒...網酸爆:中國電影完了


美式賣場「冬天1神物」CP值爆高 網讚「吃到鍋底朝天」:湯頭超讚!
原PO推薦的火鍋有著滿滿的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一名網友PO文表示「目前我所吃過的火鍋當中,唯一會吃到鍋底朝天,一點湯汁都不會剩下的,大概就只有好市多的酸菜白肉鍋了」,由於已經好一陣子沒買過冷藏火鍋「這次看到冷藏櫃裡的它我愣了一下,以前我買的有這麼大一盒嗎?」,結果回家放進之前習慣使用的鍋子,卻完全裝不下這次的份量,換了更大的湯鍋後,也是只放了白菜就幾乎全滿,好不容易才將剩下的配料小心翼翼的舖在上方。

至於味道方面,原PO大讚「用大量白菜、酸菜包配上蛤蜊跟肉片烹煮過後的湯頭,嚐起來有著微微的酸與肉片的甜,適合配著白飯一起入口」,湯頭清甜不過酸,就連煮過的白菜還是脆的,再加上貨真價實的份量,一家三口吃飽後,竟還剩下一半吃不完,只能留著隔天當作早午餐「是目前我吃過的火鍋中,唯一會吃到鍋底朝天、一點湯汁都不會剩下的」。

原PO曬出美食照,料多澎湃的火鍋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這湯頭真的讚」、「天冷的時候必買這鍋」、「不錯吃,尺寸還莫名其妙變大」、「昨天才剛補貨」、「好像漲價了~~但好吃啊」、「我家也是分兩餐,而且還沒有自己再加其他的火鍋料」、「整鍋一次吃光的人路過...」、「這個很值得買,全家都覺得好吃」、「我家二大三小都要二餐才能吃完」、「買過一次,結果吃了四天才吃完」。

更多新聞: 何韻詩獲保釋「背後男人」無聲支持 網淚喊:有你們香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