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王拉麵遭1星負評「態度很差」 老闆1句話神反擊!
勝王拉麵面對客人的負評直接霸氣回嗆。(圖/翻攝自勝王臉書)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拉麵店「勝王」是拉麵龍頭之一鬼金棒老闆所創立,因作風獨特,過去曾因此引發不少爭議。日前有顧客表示店內服務人員態度很差,並憤怒留下1星負評,對此,店家則以1句神反擊,讓網友嗨喊「看老闆嘴客人很療癒」,甚至還有同業狂讚「希望我的餐廳有一天也能這麼霸氣回客人」。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冬天1神物」CP值爆高 網讚「吃到鍋底朝天」:湯頭超讚!


勝王拉麵遭1星負評「態度很差」 老闆1句話神反擊!
勝王是許多人的拉麵愛店。(圖/翻攝自勝王臉書)

勝王臉書發文貼出一張截圖,內容顯示,有客人用完餐後,在Google評論上給1星,並寫下原因「服務態度很差,叫我們要吃就吃不吃就走」。面對這樣的評價,勝王不改直率作風,毫不客氣反擊「抱歉,那請問你要吃不吃、不吃要留是什麼概念」,同時也在貼文中吐槽「不吃要留下來是要面試嗎」,表示自己真心感到疑惑,既然對方不吃,那要留下來幹嘛呢。

文章曝光後,馬上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朝聖,笑回「吃吃為吃吃,不吃為不吃,是吃也」、「留下來洗碗好了」、「他是不是想留下來舔你新買的盤子」、「不吃快滾啦,外面一堆人排隊」、「這樣真的不太好,建議把走換成滾」。

事實上,勝王先前也曾被抱怨煮麵師傅臭臉「講話口氣像家裡辦喪事」,指控告知加麵也不回應「直接用丟的,以為燒金紙給你家人」。而勝王除了在臉書大吐苦水外,還苦中作樂,在菜單新增「讓麵更美味」的單點選項,像是有一次要價3000元的「師傅煮麵誦經加持」、一次300元的「師傅溫柔對你說我要加麵了」,此舉笑翻不少人。

更多新聞: 公公替孫取名「賈善、賈良」媽一唸不對勁 全網秒想歪:綽號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