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女王」倪妮比例太誘人 「翡翠水珠裙」秒殺全網:行走的衣架子!
倪妮釋出紅毯造型,美翻網友們。(圖/翻攝自倪妮工作室)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倪妮過去因在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中飾演女主角「玉墨」而一舉成名,清新的氣質加上精緻的五官,讓她紅遍兩岸三地,更和Angelababy、楊冪、劉詩詩一同被評為新生代「四小花旦」,有紅毯常勝軍之稱的倪妮,向來就沒有駕馭不了的禮服,(30日)她釋出美照寵粉,再度驚豔眾人。

更多新聞: 苦苓痛訴「腫瘤是一群土匪」 揭罹癌心聲:沒有人想當勇士!


「紅毯女王」倪妮比例太誘人 「翡翠水珠裙」秒殺全網:行走的衣架子!
倪妮有著婀娜多姿的曲線。(圖/翻攝自倪妮工作室)

「紅毯女王」倪妮已經許久未公開露面,每每亮相紅毯都鮮少有失誤,這次為了出席金雞電影節閉幕式,她選穿黎巴嫩高級禮服品牌Tony Ward 2021秋冬系列高訂禮服,平口禮服胸口點綴上閃亮的翠綠色珠飾,在黑色基底中帶來璀璨效果,閃閃發光灑落禮服上,彷彿暗夜裡最亮的一顆星,大裙襬隨意擺動,走起路來搖曳生姿,彰顯出倪妮大器又婉約的形象,她以乾淨俐落的盤髮露出簡潔頸部線條,多個角度都毫無死角,精緻的臉龐更畫上恰到好處的妝容,令人移不開視線。

「紅毯女王」倪妮比例太誘人 「翡翠水珠裙」秒殺全網:行走的衣架子!
倪妮裙擺一飄,瞬間迷倒眾人。(圖/翻攝自倪妮工作室)

倪妮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照片一出立刻讓粉絲們讚嘆不已「倪妮回來了!」、「這個一出場絕對贏」、「高貴優雅,氣質絕了!」、「看過本人,比例非常好」、「腰是腰,屁股是屁股,太美了」、「行走的衣架子啊!」、「倪妮根本美到人神共憤」。事實上,身高170公分、體重49公斤的倪妮,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完美身材代表,每次出現在鏡前,總是大家的目光焦點,

更多新聞: 喝酒取暖是迷思!小心誘發「心血管疾病」國健署傳授有效保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