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白袍下藏好身材」 網起底「治療師」身分:有顏值又有才華!
一名職能治療師日前登上《PTT》表特版,立刻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jocelynnn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最近網上流傳一名正妹照片,除了有在醫院工作照,還有日常生活的惹火美照,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讓不少網友看完大噴鼻血,忍不住敲碗求認識,如今該正妹被起底,真實身分竟是「職能治療師」,有腦袋又有好身材,意外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陳佩琪發文替柯文哲叫屈 醫勸閉嘴:根本是怪獸家屬的馬後炮!


正妹「白袍下藏好身材」 網起底「治療師」身分:有顏值又有才華!

不少網友表示治療師「美到要戀愛」。(圖/翻攝自jocelynnno IG)

有《PTT》鄉民(28日)以「台灣治療師」為題PO文,一口氣發了10張照片,無論是在醫院穿著白袍,或是休閒打扮,甚至是辣秀三點式比基尼,都能看出她的身材非常好,加上年輕貌美,立刻引起廣大迴響,僅僅1個小時,就有神人搜出這位高顏值職能治療師的IG「jocelynnno」。根據自介顯示出生於1998年,今年才23歲,IG有著超過7000位粉絲追蹤,往下一瞧,毫不吝嗇放送的辣翻天照片,讓人看得好開心,她對著鏡頭嫵媚放電,令不少人沉醉其中。

正妹「白袍下藏好身材」 網起底「治療師」身分:有顏值又有才華!

正妹治療師上《PTT》表特版,被網友找到IG帳號。(圖/翻攝自jocelynnno IG)

治療師的IG曝光後,網友們興奮留言「這身材太逆天」、「我肯定需要接受治療」、「I need help」、「看過本人,圖人相符」、「戀愛了」、「長得漂亮又是治療師!太強了」、「哇!老同學居然在這裡看到」、「我覺得這個很讚」、「想被大大的治療」,更意外釣出不少自稱看過本人的網友,出聲指認「笑死,朋友之前的曖昧對象」、「我朋友的高中同學,其實她以前有更多好看跟性感的照片,只是很多都典藏了」。




更多新聞: 新一代「謀女郎」入圍金雞獎 家族黑歷史被扒...網酸爆:中國電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