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16V戰機墜海上尉陳奕失聯  空軍:他有一名穩交許久的女友
上尉飛官陳奕。(圖/空軍官校提供)

空軍嘉義基地今天下午3時31分,一架進行訓練中的F-16V戰機墜落在東石外海,戰機駕駛、上尉飛官陳奕也在雷達光點消失,海、空集結全力搜救中。空軍司令部督察長柳惠千少將也透露,陳奕居住在南投縣、未婚,有一名穩定交往許久、交往固定的女友。

更多新聞: LIVE/F-16V戰機嘉義東石外海失聯疑墜海 空軍司令部18:00記者會說明

空軍一架F-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外海雷達光點消失,機上1人是正在接受F-16V換訓的學員,國防部緊急派遣2架直升機前往搜救,海巡也加派1艇執行海面搜救,此外警察、消防、海委會岸巡人員及嘉義縣救難協會前往岸際協助搜救。


快新聞/F-16V戰機墜海上尉陳奕失聯  空軍:他有一名穩交許久的女友
空軍司令部督察長柳惠千少將。(圖/民視新聞)


空軍司令部督察長柳惠千少將今天親上火線主持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提到戰機起飛後,在下午3時23分於水溪靶場北面約100公尺墜海。他指出,陳奕是空軍官校106年班,總飛行時數321小時50分鐘,人員生理中,不管是體檢、航空生理、求生訓練均合格,而陳奕是居住在南投縣、未婚,有一名穩定交往許久、交往固定的女友。

空軍臉書粉專在2016年時也記錄了陳奕的故事。陳奕提到,自己是空軍官校航空太空工程學系學生四年級學生,「當初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經過嚴格的入,伍訓和官校的新生月磨練後,也漸漸地清楚未來的身份,在學校經歷了實習幹部的訓練,了解到領導是門學問,以身作則,才能和團隊一起完成任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F-16V戰機墜海上尉陳奕失聯  空軍:他有一名穩交許久的女友
陳奕表示,自己「當初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圖/擷取自空軍臉書)



更多新聞: 中二藍連2敗!傳顏寬恒「原本不想參選」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