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罵「狡滑騙子」 電視台主播批喬帥片瘋傳

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從醫療豁免到入境申報不實,爭議不斷,讓他的誠信和道德問題遭到批判,澳洲電視台的兩名主播在廣告時間就私下罵喬科維奇是狡猾的騙子,結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錄下來,還被放到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 隱瞞入境澳洲前旅遊史 球王喬帥簽證可能遭取消

還沒進現場的廣告時間,女主播開口了。

澳洲電視台7NEWS新聞主播梅登說,「無論你怎麼看喬科維奇就是個騙子,狡猾的XX。」

兩個澳洲電視台主播討論起喬科維奇,都認為喬帥的誠信有問題,男主播也附和女主播的想法。

澳洲電視台7NEWS新聞主播阿莫說,「我覺得他是說謊的人對他是說謊的人。」

兩個主播這段私下的談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錄下來,而且放到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覺得他們說出大部分人的心聲。

墨爾本居民穆爾說,「他很自私不打疫苗,而且對大家隱瞞真相。」

墨爾本居民羅賓森說,「所有喬科維奇出場的比賽,我想裁判最需要大喊的兩個字,將是『安靜』因為他一定會被噓到爆。」

堂堂球王,在澳洲現在似乎已經成了全民公敵,面對這種局勢,如果喬帥真的上了澳網的球場該怎麼面對,有運動心理學家提出建議。

運動心理學家布許說,「要專注在自己的表現上,找到讓自己發揮出色的方法是關鍵,通常這包括減少干擾或外部噪音,找出讓你發揮最佳水準的方法,你的優勢是什麼如何最大限度發揮它。」

對喬科維奇而言,現在也只能把注意力放在狀況的調整上,因為最後能不能站上澳網的比賽球場,還充滿著太多未知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國人不戴口罩?吳鳳認「在土耳其從沒用過」 友人急喊「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