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只拿28分竟贏球! 快艇大逆轉砸碎金塊

如果NBA比賽,有球隊半場拿不到30分,最後居然贏球,有可能被當成玩笑話,但這樣的故事,今天在快艇和金塊之戰真實上演。快艇前兩節進攻當機一度落後達25分,但下半場百分百回神,加上傑克森(ReggieJackson)決勝節獨拿11分,終場以87:85上演大逆轉,拿下二連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簽下新洋砲「福來喜」 有5季大聯盟資歷

陣容殘破的快艇在這場五成勝率保衛戰面對金塊,上半場進攻端打得一無是處,竟然只得28分,甚至在第三節開賽被拉開到25分差距,但從此刻開始,洛城大軍證明球是圓的,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ReggieJackson弧頂兩次假動作,把對手騙得團團轉,再砍進三分彈,快艇下半場九顆三分球瘋狂追分,第四節一波16:5高潮,將比數逆轉超前。

隔扣年度MVPJokic的是ReggieJackson他全場13分不多,但光在決勝節就獨攬關鍵的11分,加上團隊防守擋下金塊追擊,終場87:85上演大逆轉,也以2連勝力保五成勝率。

這不是從2050年來到現代的時空旅人,而是時隔兩周歸隊的MontrezlHarrell,這副面具恐怕是真的必要,因為巫師一哥BradleyBeal再度觸發安全協議遭到隔離,主將缺陣讓巫師和雷霆陷入苦戰,直到終場前30秒,才分出高下。

KentaviousCaldwell-Pope這記超前三分彈,幫助巫師鎖定戰局,終場122:118險勝雷霆,進帳最近二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隱瞞入境澳洲前旅遊史 球王喬帥簽證可能遭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