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摔車PO林靜儀巡房照 網友歪樓「懷孕了」

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中二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謝票時,不小心從吉普車上,重摔到馬路上,因為頭部與右肩韌帶,都有撕裂傷,仍在持續治療中。陳柏惟不改幽默本色,(12日)PO出林靜儀巡病房的照片,還說「這位醫師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歪樓,笑問陳柏惟是不是懷孕去住產房。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我們同唱一首歌》歐陽娜娜獻唱 朱鳳蓮:無法打壓認祖歸宗思念

陳柏惟11日從吉普車上摔落送醫後,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有繫安全帶、沒有闖紅燈,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12日上午,他再度貼文,卻不是貼自己的照片,而是貼出林靜儀穿著醫師袍、側頭燦笑,陳柏惟幽默表示,「巡房醫師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還說因為自己「頭殼開刀不好看」,拜託林靜儀代為對外說明傷勢。

陳柏惟摔車PO林靜儀巡房照 網友歪樓「懷孕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林靜儀說,「右側的韌帶有撕裂傷我們的醫師現在正在治療,也希望能夠保守治療來繼續觀察,當然因為畢竟跌倒的時候有頭部著地,所以需要再觀察一段時間是不是能夠持續穩定,但是目前看起來就是有說有笑,其他的部份也都很好。」

陳柏惟人在病床上的兩則貼文,都讓網友歪樓了,網紅「四叉貓」,留言關心,更希望先前曾經「堅持」送電動代步車,給高雄白老先生的顏寬恒,也送一台給陳柏惟!另外也有網友問,陳柏惟住院,由婦產科醫師巡房,所以陳柏惟是懷孕了嗎?這釣出林靜儀親自回覆,說陳柏惟不是住產房、請大家放心,逗得一票網友笑翻。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林靜儀醫師他們兩個把他們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林靜儀醫師是在車掃謝票隔天,馬上就恢復門診希望可以繼續來照顧病人,趕快把這些病人做收尾另外一方面,陳柏惟前委員也不改他過去常常會po文想哏,用這種方式來安慰各個關心他的民眾。」

陳柏惟摔車PO林靜儀巡房照 網友歪樓「懷孕了」
但是,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貼出一張截圖,指出有國民黨支持者,嘲諷陳柏惟成為「在地立委」,國民黨幹部陳冠安也一同幸災樂禍!王定宇感嘆,說這種話「沒人性」,不少網友也跟著譴責。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尋獲戰機、背包 父母女友堤岸邊呼喚陳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