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逼宮下台! 朱:被罵是應該 將下鄉聽民意

國民黨一個月內連吞三敗仗,重挫黨主席朱立倫威望!為幫黨止血止敗,中常委林金結也將在中常會提黨是會議,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呼籲朱立倫,擴大決策圈才能促進黨團結,面對基層逼宮,朱立倫說,黨失敗他一肩扛,會將決策圈擴大,並在中常會上決定,將下鄉傾聽民意。

更多新聞: 陳玉珍家族被爆「以政壓商」 名嘴批:金門版顏家

藍天行動聯盟喊,「誰該為龐建國的死負責朱立倫。」

遭逼宮下台! 朱:被罵是應該 將下鄉聽民意

不滿國民黨連三輸,深藍支持者,藍天行動聯盟,趁黨主席朱立倫,開中常會時,跑到黨中央嗆聲。

才喊朱立倫下台,另一頭台灣國,卻感謝朱立倫,引爆深藍支持者不滿,雙方隔空互嗆。基層不滿聲浪達到高點,不只有人送花籃,寫著榮任誌慶,恭喜朱立倫,當選黨主席,提醒他要記得他是黨魁,別再卸責「雙輸」,把錯推前朝。出席智庫疫情研討會,網友也灌爆直播罵翻,下台啦,你連面對都不敢,是要跟人家談什麼疫情,朱下韓上才是我偉大的國民黨救星,甚至有網友跑到郭台銘臉書勸進,砲轟國民黨非常爛,建議郭董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個人不重要選輸了,當然被罵是應該的,我們會做對的事情,讓大家一起來,黨是屬於大家的,不是屬於我個人的。」

藍營支持者逼宮,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喊話,要朱立倫擴大決策圈,強調幾個人關起門來自己想的小圈子決策時代已經過去了,納入立委、縣市長等代表,才能促進黨內團結。中常委林金結,更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召開"黨是會議",討論黨路線問題,希望止血止敗。

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說,「黨名也可以再做一次的修正,甚至有基層的黨員建議,中華台灣國民黨,國民黨要堅持統一,還是要兩岸現在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我們要把國民黨的定位,一次透過這個黨是會議來講清楚。」

遭逼宮下台! 朱:被罵是應該 將下鄉聽民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絕對歡迎包括趙少康董事長,韓國瑜市長侯友宜市長,盧秀燕市長等等,大家來共同決策。」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朱主席呼喚,韓國瑜馬上臉書敲門,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我們一起努力。沒想到眼尖網友卻發現,裡頭暗藏玄機,莫灰是怕我,才是韓市長想說的話。藍營連三敗,朱立倫灰頭土臉,常會中定調,將下鄉傾聽民意,不過也有常委提議要開鍘已退黨的于北辰,最後決議送交考紀會研議,陷入谷底的國民黨,似乎還沒跳脫出仇恨。

(民視新聞/陳韻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尋獲戰機、背包 父母女友堤岸邊呼喚陳奕